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很開心因為有你♥

剛剛下午衰豬來表哥家。
也順便叫我去。
本來沒話講の我們。
不知從什麼時候越來越多話了。
不久,小貓的boyfriend→shazeer
要睡覺,需要枕頭。
然後我就丟一粒給他。
不料,頭丟不對地方。
卻丟到表哥の=炒河粉=
OMG !!我の天啊。
慘了。我要當Ayati 去把
那些東西拾起來。
幸好有秀玲幫我nia
不然我肯定做不來。
呼~
過了差不多幾個小時候。
舅舅回來了。
我跑去房間偷
聼表哥跟女友煲電話粥。
衰豬也跟著進來。
過後聊了到大概半個小時后。
媽媽突然跑了進來。
幸好我跟衰豬沒幹什麼。
不然肯定死無全屍。
媽媽走了之後。
我和衰豬蜜滋滋地坐在一起。
我開心極了。
呵呵。
可惜可惜~
有人不能出來。
不然肯定不用讓他的
boyfriend醬寂寞咯。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like♥2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