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這位先生就是我的未來二姐夫啦!


這張照片是我生日當天拍的
這位大廚親自下廚煮東西給我吃呢!
感動捏! T.T
最可笑的是
你們看他的臉
是不是很... ... ... .. ..白癡!
哈哈!!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什麽很大的派對
也不是很多人幫我慶祝
不過我很開心


紅衣那位就是我的死黨啦!
另外只看見一粒頭的那個是我的侄兒!


讓你們看看我的生日蛋糕唄 ♥
超好吃的!

王八的!竟然在蛋糕上寫什麽=老Bi=
氣死了啦啦啦啦!(抓狂)

最後。自己和蛋糕來張合照唄 ♥

祝自己生日快樂啦!


切蛋糕咯!
有點捨不得/.\


嗚嗚嗚~~
我的Birthday kek
就這樣被吃了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