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昨天三婶和他的儿子
也就是我堂弟在一场车祸去世了

三婶在车祸就和堂弟一起送进医院
到了4点25 分三婶不幸去世了
堂弟则因为严重而进入手术室开刀
听妈妈说堂弟和三婶
是被一辆载沙的罗里撞到的
三婶在被送进医院的路程
就去世了

我在工厂工作的时候
听到这消息
我也吓了一跳

回到家
差不多8点
我们就前往三婶家
过后我们便到医院
去领取三婶的尸体
和 visit 我的堂弟
医生说
堂弟的内脏进血
和不知道什么骨头来的断了
对不起我忘了是什么
我只知道是骨 nia
医生们正在拯救堂弟
而我们正在等医生把三婶的尸体推出来

不久
我和堂姐和堂哥
因为口渴所以到医院的附近
买水喝
回来之后过一阵子
三婶的尸体被推出来了
我看见的她
全身伤痕

接着殡仪馆的人
帮三婶做好一切后
在准备回家的时候
二姐接到表哥的电话
说堂弟也 = 没了=
我听到后我整个人直接愣在那边
也很伤心
堂弟才12岁
个性活泼开朗
我平时看见的他
都是蹦蹦跳跳的
没想到他和三婶会...  ....

很烦!
现在连婆婆也是这样
医生说她在10天之内罢了
怎么办

我的姐妹
明天我还不知道有没有去学校
所以你们自己保重了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