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今天我差点睡不醒叻。
本来我有设电话闹钟的。
但是我鸡婆去关掉。
早上凌晨5点多。
爸妈要去做生意。
怕没人叫我醒。
所以把闹钟放在我旁边。
到了6点闹钟响了我
把闹钟关掉。
然后我想还早所以
再睡多10分钟。
谁知道!
我睡到6点50分才醒!!
我想这次真的死定了。
幸好爸爸从档口回来。
不然今天就不用去学校了。
我赶紧刷牙洗脸。
然后打电话叫姐妹双亿自己先去。
打不通! 妈的!
然后我就打给姐妹欣吟。
幸好她的电话能通不然
这几个姐妹不知道会不会
傻傻站在那边等我。

我也觉得奇怪o.0 ?!
我昨天一放工回来
冲了凉没吃东西
就睡了。因为
我很累。

睡到9点多。
爸爸买东西给我吃。
吃了过后。
过了一阵子。
觉得还是很累。
就跑去房间。
看了下电话。
摸摸我的狗狗。
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整整睡了超过10个
小时嘢!!!

这也不能完全怪我啦。对么?

今天看到他我就赶快冲回班。
只是有点尴尬。
面对他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所以,我选择逃避。
或许这样对我们来说
会比较好吧!!!!

还有吖!
这几天我不知道怎么了
一直在叹气。
觉得很闷。
闷得快要死了。
我知道我在想东西。
但是我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在这样下去。
我看不用等到圣诞节。
我就进精神病院了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