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扮可爱喔
哪里可以、呵呵






















apa 啦你..
在做么鬼喔0.o ?
















哎哟哟
我的两位最cutie 的表哥&堂哥
呵呵
被我拍到了呗
活该啦
偷拍我的后果!!
















在想谁丫?
嘴嘟嘟的
















两个 a siao 出去请和尚回来念经
驾摩托的是siam 人来的
每次酸我的
后面那个是我堂哥
每次欺负我的
我一看到他们两个的时候
我说:oi oi oi  等下等下不要脱帽子
给我拍先...hold 住 hold 住

哈哈.....
做我笑nia
两个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