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i hate u forever !!!!

 这位小姐就是我最讨厌的贱女人!!!
亏他还是我表姐!!!
我呸!!!



讲话不经过大脑
它讲我在 FB乱乱跟别人
讲一些不三不四的话
我告诉你!!
就算我讲这些话又怎样!?
我讲什么几时轮到你管喔?
你是悠闲到没事做 hor
啊不然你酱得空去管人家东西!!!
还讲我迟早被人家= 吃掉 =!
我被人家吃掉好过你没人要啦!
还讲要巴我一巴掌!!
来啦我不怕你!
你巴我我嘛巴回你咯!
如果你讲我没有资格巴你
那你又凭什么可以巴我!!
除非你是禽兽!!
酱我就可以理解你为什么
会这样咯!
因为你是畜生嘛!!
所以我应该体谅你!!

还有啊!
你是畜生。
你的朋友也好不到哪里去!
叫它们不要干涉本小姐的事情!!!
也包括你在内!!
知道吗!? LEMBU!!

各位!
我知道你们认为我很没脑!
可是这件事情根本与它无关!!
是它自己差进来的!!
它要我这样侮辱它我也没办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