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中国话 】vs 【大马话】
↓↓↓

中:你安静!
马:你给我diam!
...
中:我们结婚吧~
马:我们结分吧~

中:饼干受潮了~
马:饼干漏风了~

中:我要去提款...
马:我要去按钱... 

中:为什么呢?
马:做麽叻?

中:去巴士站要多少小时?
马:去车头要几粒钟?

中:你很无聊!
马:你很废!

中:我受不了他~
马:我beh tahan他咯~

中:叫他一起去吧~
马:叫麦他去咯~

中:今天天气很热~
马:今天热到!!!!

中:你说什么?
马:你讲虾米?

中:我很郁闷~
马:我很显啊!

中:什么事情 ?
马:虾蜜代几?

中:麻烦请让开
马: Siam啦!

中:你安静啦
马: Diam Diam叻

★闲掉★
我就是那个大马人xD
 
我崩溃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