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睡不着吖~

让你们猜猜看
我是怎样坐椅子的!!























哎呀呀!!!


你们看这疯女人!!!


坐椅子坐到不像样!!!
头发也弄到像鬼酱!!!


各位看了不要嫌我丑吖!!!


我也不想滴!!
谁叫妈妈把我生到这样!!


妈妈吖!!
对不起吖!!
我不是在怪你啦!!
这的确是很丑嘛!!


对了!
我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的中秋节是怎么过哒?
说出来分享下呗!!


昨天中秋节。
我和两个朋友一起约出来
讲话。突然想到电话没钱
就叫朋友X X载我去进
一上他的摩托
就以为应该是很安全
谁知道一出马路的时候
就直接 lep 很快
害我怕到半死
而且我又不敢抱他
也不敢动他叻!!
还有啊!
王八蛋的叻!
回时他弯的时候
竟然没有break的wor
直接弯进去
朋友之X X我想对你说
你很没脑!!!
还有__我不像你的
好朋友_翔辉 俊铭 & 谁谁谁之类的
我是女生嘢!!
我看我如果以后要坐你的摩托
应该先考虑清楚
免得后悔莫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