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開學嚕!!

今天一早就起身啦。
刷牙洗臉過後。
冲個涼。
然後換上校衣。
梳好頭髮。
時間到。我便走去
朋友家參埋她一起
走路去學校啦> <
一路上。我很多話講
朋友之欣吟
問我今天是不是 Xiao料?
我也覺得今天我很 38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好像很開心
哈哈

到了學校。
我們走去學校的廁所
很 hiao 的我。
每次去到學校第一件
事就是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的頭髮有沒有亂。
誰知道。一看鏡子。
頭髮好像一堆草醬。
說:哇..做麼醬亂的?!
吟:嗯啦..快點啦。幫我綁領帶。
說:等下啦..我沒有.. .. .. .. ..
吟打岔我的話題說 : 嗯啦...沒有
梳好頭髮你不能出這道門啦。
說:嘻嘻..

我一進到廁所不管怎樣
看到頭髮亂了
我一定要把頭髮弄整齊了我才
甘願回班。不然我會在回班的路上
一直講:我頭髮很亂叻。我的形象破裂了。omg!

這就是我的毛病!
自從我上了中學之後
我就得了這個毛病!
這就證明了一件是
就是我變 hiao 了。= =!

我想說
↓↓↓↓↓↓
朋友、不要怪我、
我就是这样、
你不喜欢也没办法、
还有、认识我的老朋友、
你肯定知道我上了中学
之后改变有多大、

所以、
請你原諒我唄!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