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你们真的很过分,我妈妈和弟弟趋势的第一天几
人在他们的古墓钱打人。。。隔天有价格要
大人,出兵那天回到家还在我家超钱的事。
。那些钱不是你们,二时给我弟妹拿来
读书。。。。你们真的很过分。。。






以上的字是我的堂姐写的
她说我们在她妈和弟出殡的那天
打她的男朋友
试问下
是男朋友比较重要
还是自己的亲人比较重要
她妈妈去世时她人也不知道在哪里
如果我们没有打电话给她
她也不知道他至亲的人离开了她
还有....
她还讲我们要抢她们的钱
我们这样都是为了她们好
自己的母亲和弟弟
去世了都还要去她男朋友家过夜
你们说她是不是很惨
做人做到这样
简直是一个不孝女
haiz

现在还在fb骂我们
你们去看下
那里我也有留言
她的fb 叫(陈碧琪)
你们去看她写什么

我大哥直接射她




how dare u say this to us ? did us do anything wrong ? your mom still alive what have u done to she ?your mom call u did u answer her phone ? at the day your mom and your brother die what have u been ? your sis keep calling u are u answer... ? your mom die at 4.25 pm where are u that time ? are u still enjoy with your boyfriend ? PUI .... why u no say why we wan scold u and your boyfriend ? let me say it at the day your mom and your brother die and bring back to ur house at u need to do is stay with your mom for the last time and not going to your bf home . we scold u cause u wan go back to your bf house and wan stay at bf home .in chinese tradiition if 1 of your family die u need to stay with them till them to show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们有做错什么吗?你妈妈在生时你为她做过什么?你妈妈还没断气时 拨电话给你你有听电话吗?当他们断气时你在哪里?在哪里?你妹妹一直打电话给你,试问你有听吗?你妈妈4.25分过世时那时的你在何处?你是否还在和你男友甜蜜着?我呸!为什么你没写为什么我们要骂你和你男友?让我告诉你~你妈妈去世了你是否应该呆在家而不是继续逗留在你男友家呢?我们说你是因为要你当天应该留在自己的家,更何况你是大姐你还有弟妹要照顾。在华人的传统里当自己的亲人过世时是应该要逗留在家带孝尽最后一点的孝敬而不是在男友家过夜!还有,你讲我们打到人,请问下我们打到谁了,然后我们又为了什么打那个人,说下,如果你讲我们错,我们又错在哪里,我们这样是为你好,你却在这里怪我们,甚至还在这里骂我们,你讲我们吵那个钱我们这样也都是为了你们好,还有!!!我们还怕你们办丧事不够资金还特地筹募来帮你们,现在你却反过来怪我们,现在是怎样,我们根本连动都没有动到你所说的那些钱,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你会变到这样,我们真的看错你了,我从来都还没有看过如此这么一个不孝的女儿,爸妈讲的话,你都听不进去,把爸妈所给你的那些忠告当耳边风...
到我的时候料

我们没有错 !!!!!!!
我知道我年纪小没资格来教训你...可是你那里可以这样说我们
就像我哥说的...都是为了你们好....真是好心没好报...反而还被你在这里把我们写到这样...
现在我说的这些话你不爽我也没办法...到时候你要怎样骂我的话我也是这样了...要骂要打随便你
这个状态是不是有人教你写的?...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样做...
我能说的就是这么多...不要听是你的事...
这样的人你不说她是不会听的!!!!!
不孝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