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越喜欢你就越跟你没话聊

不喜欢的人、可以容易地讲个笑话、随便的发个短讯
甚至、打去电话问对方有什么节目以便随时去参加
喜欢的人、却变成心里的一个死穴
甚至、在看到的时候、话都说不出来

喜欢某个人、偏偏见到他、一句话也没有
看看旁边的朋友和他谈笑风生、心里又妒忌又着急
暗示或者表白心际、一句我爱你、永远不丢人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掏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几率是那么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对你说的话
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
只是不想打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翻看我们的聊天记录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
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想
你会不会想我呢
哪怕只有一秒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听你推荐给我的音乐
细品歌词中的字字句句

如果我想你了
其实没有如果
手机主题是你
手机电话簿你是第一个
手机相册全是你
每晚睡觉的时候
仍然会想你是否也睡了

不打电话并不代表我不关心
只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又怕你说我烦
而打电话给你的不一定就是关心你的
想告诉你其实我一直惦记着你
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不会走

我就是这么一个安静的喜欢看你幸福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