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分 手 后 . . .
         
我 还 认 识 你 . 

不 过 , 不 想 再 见 你 . . .
      
你 过 得 好 ,,,

我 不 会 祝 福 你 . . .
          
过 得 不 好 ,

我 也 不 会 嘲 笑 你 . . .
          
因 为 我 们 从 此 陌 生 . . .

你 的 世 界 不 再 有 我 . . .
            
我 的 世 界 不 再 有 你 . . .

我 不 能 再 珍 惜 你 . . .

抱 歉 . . . 我 失 去 的 . . . 也 是 你 失 去 的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