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看你咳到这样辛苦
我也很心痛的叻

又不去吃药!
还讲咳出血来了!
是不是喔!
不要骗我叻!
知道我很担心的吗!
叫你去喝水又不要!
怪懒啊你!
如果你再不喝!
我就灌你喝!
喝到你肚子涨涨的!

还有吖~
生病了还要跟某人吵!
我不想你们因为我而吵架、翻脸
懂吗?!
刚在电话
你们还差点吵起架来了!
吓死我了!
害我差点哭了出来!
不要这样好不好!
求求你们!
原本你们是很要好的朋友
现在怎么会... ... ...!

我不要你们吵架!

Dear `` 答应我...
星期四去到学校不要吵好吗?
有什么事好好讲...
千万不要动手打人...
我不想搞大事情..

新来的.....
我看错你了...
在学校的你
跟在电话对xx讲话的态度
完全不一样....
你......怎么了??
是不是因为我不太了解你??
还是......某某某???

记得!
什么事都好
不要破坏你们难得的友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