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讨厌没勇气的男孩! 别猜了!我就是在说你!

你如果是喜欢我的话
你不会自己来告诉我噢?!
还要别人帮!

我讨厌这样的男生!

你不会就去向 zhi hao  学习下
怎样追女生!

难道每天这样缠着人家就是追吗!

而且找人帮就算了
还要找你以前暗恋的对象来帮你!
靠!
你会不会太逊了点
诶..大哥!
你是男的好吗!
连追个女生都不敢!
你去淹掉更好啦!

还说为我流了很多眼泪!
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还有你以前的暗恋对象告诉我!
你哭着对她说你很想死...对吧?!
你要死就死啦!
不要烦我!

其实我也不想说这些
是你逼到我这样做的!

所以...
请你不要怪我!

我喜欢的不是你
我也不会去喜欢你
你最好也别喜欢我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不值得你去喜欢
我劝你还是放弃好了
不要花时间在我身上

为了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