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你很烦嘢!

再这样下去!
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连睡个觉都不能清净
一直打来!
你废啊?!
你不要睡人家也要睡的叻!

还有啊!
在fb也是!
乱到死!
一直 找歌然后tag 人家名字!

我越来越讨厌你了啦!
为什么你要这样?!!!!!

还有!
你以为你真的是我男朋友啊!
你叫我睡我就要睡喔?
我才管你去死!
你酱喜欢管这个管那个
那你不会当我爸爸更好!

你真的很废 hor!
都9点多了
还问我吃了没?!
妈的!
你这什么鬼话!
这么晚了...我不吃饭等做仙啊?

haiz!
你又何必!
都已经告诉过你了!
我不喜欢你!
都跟你交往过一天了。
就因为那一天
就只是那一天
我们永远不会再成为男女朋友!

我现在对你很反感!
拜托你不要再来烦我好吗?
如果我要接受你
又何必等到今天!!

所以....
阿弥陀佛...
请你离我远点...
不要烦我....
不然....
就跟你绝交!!!

不要以为我在play play!!

我最讨厌人家干扰我的世界!

尤其是你!!

i hate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