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我家那边摆喜酒
唱歌唱到很大声
首先是兄弟
然后美酒加咖啡老歌来的
老姨唱的
过后又唱我爱他
那女的唱到破音= =!!!!!!!
然后明明是人家结婚
却有一个人唱 萍聚
唱到好像人家家庭分裂酱
haiz
死的叻
那个老uncle越唱越大声...我很痛苦!

我————————————彻底的崩溃!!!

在这样下去
我们整kampung的人都不用睡觉了啦啦啦啦> <



现在都几点了
还不甘愿停!


他妈的!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天啊!
又来!
(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omg!
我现在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 。。。


现在应该是结束了吧?!!!


oh!
谢天谢地!
终于结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