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单身时 , 到处都是帅哥美女
恋爱后 , 自己的宝贝最美最帅


LOV3 U FOR3V3R  DEAR ♥ ♥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世上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想告诉你
我只爱你一个人
不管你变的怎样
我就是喜欢你
因为世界上就
只有唯一一个这样的你
无论在感情上遇到某种挫折
我都不会放弃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学会了放弃你
不是因为我忘了你
而是因为我太爱你

假如我不再对任何事,
任何人付出真心
就只因为我只爱着你
对你一人死心塌地
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想对你说我们一辈子不分开,多大的挫折都一起度过;
给你最真的承诺就是一辈子在你身边。

你知道么?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你;但至少我们现在拥有着对方
要记得,在我眼里你是独一无二的
by_xiiao q ♥
to_my dear jun we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