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me___ah xiao

今天病倒了!

早上上学时没吃东西!
直到下课时
我才买了一罐水来喝!

放学回到家
爸爸买了两包nasi lemak 来给我吃
很小包nia
在吃的过程中
我就一直看着那个饭
我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吃完过后
我休息下
然后就跑进房间呼呼大睡囖!

睡到67点酱
我醒了
肚子超痛的!
然后快点走去厕所
姐姐刚好也在呕
我就讲:喂...你好了没...我要呕!快点啦!

姐姐好了之后
我就呕了很多东西出来
呕完了之后
去休息下
没想到又来!
fuck!
几辛苦下的!
呕了大概3 4次
吃了妈妈买的药之后
就没有呕了
反而泻肚子!
我今天破例..
进了厕所差不多超过10次!

没事了之后
便躺在床上休息
不过我全身没力
haiz!
这就是所谓的
上吐下泻么?

妈妈说我会这样
就是因为早上没吃早餐
肚子有风
才会这样!!!

现在我肚子不痛了
也没呕了
泻肚子也没有
又来 发烧!
现在头很痛!


妈的!
累死了
睡觉先!
安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