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哎哟!
sien 掉!

刚睡醒
全家人就已经关大门
准备睡觉!

我想说
我真的是一只 猪 么?
怎么那么爱睡吖???

超囧的我告诉你.....
一放学回来我就像平常酱
脱鞋、洗脚洗手、然后冲凉、再吃饭
然后捏,我就没事做整理下房间
再然后捏,我就跑去洗脸
洗了脸过后捏
我就跑回房间、躺在床上看戏
看到一半突然想睡
然后捏、我嘛跑去睡咯
我睡的时间应该是差不多4点酱啦
从4点睡到现在
9点半我才醒
呼呼呼呼呼!

我是不是很爱睡吖???

本来想在下午做功课的
谁知道却成为了我的午睡时间

现在全家人都睡了
我还在开着电脑玩我的facebook
和写了这一大堆废话

现在我想到后面厨房泡杯milo 来享受下

亲爱的你
不介意等我吧 ho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