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today... me _xq so sad

今天... ... ... ....


婆婆........去世了

我很伤心
可是我一滴眼泪都没流

haiz

婆婆在今天的5点
就离开了我们

什么也没说....
就这样走了

我.... ... ...

好舍不得......

为什么
在短短的这两
个月里面
会发生这么多事

我.. ........ ....... .
好舍不得婆婆
毕竟她也是看着我长大的人


小时候
我不懂事
经常惹婆婆生气
现在....
她走了
我也不能为她做些什么....

婆婆...
你安心走吧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会照顾自己了
所以你不必再担心我们了

你生前已经为我
们付出了这么多
现在.. ...
是时候休息下了



朋友.. .. ...
对不起.....
我可能没去学校了...
我应该是星期五
才会回学校上课

保重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