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Hate我的男人背叛我!!!
我讨厌我的男人跟别的女生聊天!!!

试问下
如果你的男朋友/女朋友跟别的xx聊天
你会开心吗!?
你会爽吗?!

又如果
换作是你
我跟别的男生聊天
你会怎样?!!!

不爽!?
还是没感觉!?
如果你是不爽的话
就请你不要这样做
如果你没感觉
那好
就当我也没感觉到好了
你做的一切!
我会双倍奉还!
你会做的...我也会
而且我会变本加厉!!!
做出你想不到的事!!
而且是在你面前!!!
到时你可别怪我!!!
因为这是你逼的!!!
我告诉你!
我什么都做得出!
甚至跟别的男生闹得再过分我也可以!

还有!
请不要拿某某东西来跟我开玩笑!!!
我玩不起!
而且我会当真!
我不说出来
并不是不在乎
而是我会记在心里
你曾经对我说过的!!

某人看了
你要生气也好
要怎样也好
一旦跟我扯上了关系
你就得尊重我!

如果你不喜欢
或是接收不到
我们就到今天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