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这几天怎么都在下大雨啊!?

已经连续几天都是这样了
是不是就快要世界末日了啊!!!

啊!!!
我不要啊!
我还没结婚生子的呐!
要是世界真的末日的话
我就..............................!!!



就这样咯!
还能怎样!

今天没去学校
好像发生了不少事情
也是很开心下的hor

你们你们你们!!!
不要以为我在家是很快乐的!
其实...............
也是很快乐啦!
但是在家没有朋友
就只有阿 dear 陪我 nia
或许在学校我会比较开心吧hor!?
但是在学校阿 dear 又一直没有去
也是很闷的!

我__________崩溃料!


haiz ...

难道我的人生就要这样过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