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怎么就觉得最近我跟你的感情疏远了很多?
是不是没见面的关系?

你今天对我很冷淡...
我很怕...
我怕我们会再次分手...
不要这样好吗?

我们最近也很少话讲了..
不知道为什么...
讲电话的时候也是...
每次都静静的...

我很担心...
我担心会有那一天...

我不想再心痛多一次...
如果......我说如果...
我们分了....

我会彻底的崩溃...

因为失去你
就等于要了我的命

我怕...
我很想大声地哭出来...
但是在哭泣的那个时候...
又有谁可以陪我...

欣吟...双亿
我很开心
有你们这两位朋友
有好几次
我跟他吵架的时候
都很想告诉你们
我很痛苦
我很想哭
当和他分手的时候
我又何尝不痛苦
我简直想抱着你们痛哭
可是
死要面子的我
还是忍了下来
幸好那时候有你们
在一旁安慰我、关心我
说:美芳...你有怎样吗?
当时我想放下众人的眼光
放声大哭...可是我不想让你们担心我
你们知道吗?
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某某某...


我哭、我痛苦
并不代表我跟你在一起很辛苦
我只想告诉你
我很爱你

所以
请不要忽略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