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我知道我得罪了很多人

请问下
我犯到你们什么了
说下!

人家没有讲你
你不要嘴巴痒去讲人可以吗?!
还是你妒忌我长得比你漂亮
还是我说了你什么吗?
讲你hiao你不爽
讲你美你又不爽
你怎样?!

我 hiao ?
ya ..我承认咯!
这是事实!
你 hiao ?!
这已不是我一个人在说了
连朋友都这么认为...
我也没办法啊!


你跟别人讲我坏话
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放心啦!
不用怕你不会出名!
你要我讲到你几够力我就讲到几够力!

就因为你讲我
我才会讲回你的嘛!
而且认识我的人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为人
*以牙还牙、谁惹到我、双倍奉还*
那一些不知道的...就请你多留意下我
我唔 mind  嘎!
我不介意你们多了解我


而且我做什么事
你又要管!
你是我妈啊!
管这个管那个!
告诉你
本小姐的事外人不得干涉!
就算是家人 、朋友 也是一样
一旦踩到我的老虎尾巴
只有一句话     、翻脸 、

我奉劝你
还是少理我的事
我喜欢*我行我素*
不喜欢让别人束缚
我最爱的人也如此

有时候你管我
我是没怎样啦!
只是你不要太过分..得寸进尺!

还有!
正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最好不要犯到我!

以上全都是自恋话
请关注者不要对号入座!
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讲你的话!
那_____i am sorry !!

冒犯你了

不过你自己拿来的!
都讲了
不要对号入座!
你就是不听
唉!
没办法!没办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