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好不容易...终于把你给忘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总是不让我有男朋友!
每次一有新的对象的时候
你____总是会出现阻止我
不让我接受下一段感情


为什么你可以谈恋爱
我就不可以!!?
你为什么要骗我?!
还说你没有女朋友?!
我问了你两次
你两次都骗我!

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很笨?
我被一个
我很爱很爱的人骗
而且不止一次
最后
到底是你骗我比较伤
还是我骗你比较伤?

你___现在已经不是我爱人
骗我的不是你
骗我的是我还爱着的你

知道你骗我之后
我好失望

现在我的心里不再有你的存在

我的脑海里以后也不会在有你的出现

我们......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朋友


就只是朋友...



某人!!!

我严重讨厌你!
因为连你也骗我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相信你!
我恨你!
要不是看在姐妹的份上!
我早就跟你翻脸了!
你也别太过得寸进尺!
也别指望我以后会再相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