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Hi everybody !!!

上来更新囖 !

圣诞节 ``` 一个人度过
那也就算了 !!!、
还要被一个王八气到什么也吃不下!!!

圣诞节当天我家BBQ
但是却被那个 siam 婆 气!

气到吃不下就直接跑回家!!!

别提了!!



值得高兴的是```````要开学囖!!!

在家闷死了...虽然有去做工..
但是没有我的那些死党
生活一点乐趣也没有...
通常一些人都不爱上学
我就不一样了`` 我爱上学 < 3
我上学不是为了求知识
而是想去学校参姐妹一起疯癫
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 ``

有时候没事做老师没来或迟进班
我们就会围在一堆 Kap Siao

要开学了```本人是兴奋到爆 happy ing > <

说别的...
很快的``新的一年又来临了..
大家也忙着买新衣过年
而我...
我不想买...不是因为没钱...也不是想省钱
原因是```
No.1 因为外婆去世 >>>>> 没得拿红包
No.2 不想看到爸爸的兄弟姐妹也就是我的叔叔&姑姑 >>>>> 全部都很叽喳
No.3 懒惰买
No.4 不想出门

就这样...我今年也没得过新年
不是没得过...是不想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