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昨天...也就是2012/01/02

在家简直是闷到爆

所以`````咦嘻嘻嘻嘻嘻 :目
你们说在家一个人可以做什么呢?!

answer ···无所不为
啊哈哈哈啊

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时钟
听着歌
就想了一些关于自己的东西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家
不是因为我爱上了寂寞
而是因为我喜欢上了清静
自从上次 ..................之后

我```````````变了

我变得不喜欢热闹
而且有时候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是 嫉妒 ?    还是已经完全放下 ?
连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爱上一个人的确很容易
但```你决心想忘记他的时候``````很难



别说这些了....
说些开心的吧!

拍了新````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