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我`````一直在改变

这几年来...在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

其中包括感情....

是感情让我改变了





第一张、小学六年级的时候
那时的我   天真   幼稚
根本连``爱情``是什么都还搞不清楚


第二张、升上中学了
开始学会打扮
开始学会暗恋异性朋友


第二张、为了争取自己的幸福
我跑去把我卷卷的头发烫直了
小学的我有点肥
于是我决定要自己瘦下来

第三张、终于
我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过在这段感情里
我并没有开心过
最终
我们分手了

第四张、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拿出手机
不断的自拍<<<<自恋的举动
过后
我的心情就会好很多
不知不觉
我学会了拿捏自拍的角度
最后
第五张
也就是现在我的
虽然现在我变了
可是唯一不变的
就是爱你的心
从我决心要改变的那天
到现在
我还是一样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