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我并没有讲你们的坏话
我只是觉得你们在讨厌我
然后就不知道是谁告诉你们的还是自己觉得
我们在体育课的时候讲你们

我承认我是有讲
可是我只是讲雪莉很难相处
还有```我发觉你很讨厌我
就连雪莉也是

以前是因为焕茗的事我们没什么说话
我也看得出你不太喜欢我
最后我们也开始说话了
直到今年
我们就读同一班
我坐在你的旁边
虽然很开心
但是我很害怕得罪你
我更不想得罪别人
所以我一直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不想你讨厌我

最近我也不知道我犯到你什么
突然就这样跟我们翻脸

体育节...我、俊杰、铭威、妙琴、蕙琳
在草场...我们看到你参雪莉跟晓洁
围在一堆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聊什么
可是我总觉得你好像很讨厌我

然后...我就跟他们讲
(采瑛和雪莉好像很讨厌我酱咯)
回班后...我们还好好的
到了国语节时
就变成这样了...

这一切我已经向雪莉解释过了
如果你还是要以这样的态度对我的话
我无话可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