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叫我剪掉刘海?!!!!!!!
我看你是要死料啦!????????
吊你!我的刘海留到几辛苦的你知道吗?!死 oki
死马来猪老师自己没有得放刘海就讲啦羡慕成妒忌?!
你去剪botak 当尼姑啦!
妈的啊!现在还要我们穿多一件背心在里面
Puki 嘎嘎麦麦全部5件料叻?!5件啊!
你要热死我们咩?!要你自己穿到饱啦!
我可不想焖死变成马来焖猪!
整天包住那个死人头_____臭到死脱下来更臭
5 km 都嗅到啊?!
还学人家喷什么香水?!
嗅到就鼻子敏感 + 阻塞!
每天吵架吵不过人就骂人家   hng la  没有就bodoh  再没有就  babi
等我大姐姐叫你啦  马来婆!!!
You crazystupidshit it
这是我陈小姐送给你们的名句!
记得好好珍惜
牢牢的给老娘记住!
马来猪就是那么的没用!
没钱____缺钱 ?!  就跑去 curi 人家的东西
还不用紧wor…偷料钱不是拿去吃
而是拿去买烟买毒!
这是多么  啊~
你看你看我又忍不住要讲一句料
MCB
知道什么么?!!!

That is ……………………………………



MALAYSIA
CINA BOLEH!
yeah !!!我们高声欢呼!
为我们华族感到无比的光荣!
啊哈哈哈哈!


我发泄 完了谢谢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