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总觉得在这间学校面对着很大的压力!(凸)
学校里的朋友?no no no !!!
学校里的都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真正是的也没几个!
你真心对待别人...人家当你是白痴!
在你背后说你:

~hiao 到死!每天跑出去外面看男生!
(跑出去就一定是看男生?用你的猪脑想一下啦!)
~还说我拍她马屁wor ~!!!!
(讲她不美她又讲=你自己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讲她美她又讲你是=马屁精、讽刺她)

总之好人难当!

我是否应该慎重的考虑转校?!
离开那个鬼地方!

那里的人每一个都不是个好东西!

就算平时跟你最要好的=好朋友=都会出卖你
吟、琴、洁、义、铭、奕、威、杰、琳、莉
我信任你们...希望你们不要令我失望!

好!就说我 hiao 好了!
我是喜欢参男生!怎样!?
至少男生不会在别人的背后说我坏话!

讲到自己几清高!
讲我一直跟男生讲话!
FUCK 啦!你自己也不是一样!
有嘴巴讲人没嘴巴讲自己!

你是不是嫉妒我跟每一个男生讲话?!
甚至我跟最要好的男性朋友都不行?
你凭什么可以破坏我们的友情?!
就凭你的美貌? puiiiiiii !
去吃屎啦你!
美的不只有你一个!
世界上美的人多过你几十万倍!
你可能是里面最丑的一个!
Anyway....我也知道我自己不美!
我承认我没资格讲你!
可是我真的忍无可忍!
不要怪我!
这是你咎由自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