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昨天....妈向我问起他的事情

说:那个阿清房主的孙做么没有来找你的?你跟他吵架了hor?
很久没有看到他来找你了...是不是翻脸了?

我顿时愣住了```
不知道该怎么说```
原来~妈早就知道我跟他的事了```

过后...我回答她...

(没有吖...因为清去johor了...他嘛没有来找我咯)

我本来想对她说

(我跟他分手了)然后哭着跑进房间

但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本来已经忘了他
但是妈又再次提起..........


算了````````让它过去吧~

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当作我跟他从来没开始过

这或许是我唯一的解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