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锵锵锵锵~~~
我!剪平刘海了!超难看的说!
有点后悔了......
安慰自己说:表紧!头发会长回来的!但是`````````haiz```算了~

这几天跟铭的感情好很多很多很多
在学校人家都以为我跟他交往了
就因为太亲密了...说话时有说有笑
引来了许多人的误会
再加上脸书上放关系

在学校还被一些人冷言冷语加上窃窃私语!
真的不能忍受!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们发脾气
请你们不要怪我
因为我忍你们很久了
那时候我只能说


```对不起、你真的惹着我了!```


还有!请不要用那种有色的眼光来看我!
我受不起~


你对我好...我自然对你好
我不想得罪人....更不想惹事...你尊重我...我自然也尊重你!


好心奉劝你!不要踩进我的界线!因为你不配!






子...谢谢你一直开导我
要不是有你...我到现在应该还是执迷不悟
要不是有你...我现在应该还放不下他
真的谢谢你为我付出一切
那件事...我不会怪你
反而还要谢谢你...改变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