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開心時刻 !

今天沒做工吖!
在家不知道做什麼!
玩電腦好了
電腦一開
Jolin 就來找我
叫我去表妹家看=怪談=
那個戲很恐怖嘢!
它的輪椅自己會走的!

看完過後
我們就來 Ki Hiao 料!
拍照 !!!!




吖!?
請問這位小姐你在幹嘛o.0 !?
坐在椅子的姿勢醬優雅
哪裡可以喔?!

嘿嘿!
還有 gok !


做麼一直做醬的 pattern ?
好心你換一下啦!
不要一直搞怪
扮可愛的路線嘛!


唉___還有還有!


金童玉女!
哎喲 ! 應該是兩朵金花 !



哇哇哇!
你們這對狗男女在後面
做什麼蛤!!
給我從實招來!!
不然你們倆休想出這道門!!!

嘿嘿! 還有吖 !

嘻嘻
表妹幫我拍滴
i like 這張!


到傻傻表妹料..


呵呵!
傻妹很可愛吧!
覺得這照片的拍照技術不錯叻
當然啦!
我拍的叻!(自戀)

好啦 !
不要上傳了
等下你們嫌我煩
和不要臉!
不爽就關掉!
喜歡的話就多
關注唄!

愛你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