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天啊~
累死了!
走整天 PCF
腳痛到要命!
我和外遇_吟
乾脆到PCF底樓
買東西吃!!

我們買了
一罐馬鈴薯片、
一罐水、
和一包 milo 的可可餅!!

吃完了過後、
我參吟上去一樓找 Jolin
然後就去逛逛!!

逛到一半我突然想吃茶葉蛋
就走去買咯!
死鬼 Jolin 又講沒有吃茶葉蛋的
最後買了兩粒
我才買一粒而已!
不要看他那麼瘦小
其實他很厲害吃叻
剛去的時候琴買了麵包
吃了不到一半就給了他
過後我們去買的時候
他自己又買一粒!!!
哇佬!!
自己一個人吃兩粒面包
而且麵包也蠻大粒的!!

我不要講人家太多!!!
我自己也是很厲害吃一下!!
我怎麼吃都覺得不會飽!!!
奇怪!!

過後走到一半
遇到朋友之 __ 齊
他和一家人正在閒逛
走不到10分鐘
我們又遇到他!!!
我想說!!
X X 啊!
你跟他真有緣分!!

回的時候去了那間什
麼什麼 99  的店買了不少東西
不久、
我親愛的大姐來載我們回家了!!

回家路途
我們有說有笑
我突然看見路邊穿著青衣的
我以為是 Mata 來的就
快點綁安全帶、
姐姐說這些人是拖車的
還有等 Long Cia 的 !!
誰知道姐姐一說完
我們突然聽到後面
傳來的聲音
衣 衣 衣 衣 衣 BommH!!!
這次真的給姐姐那個臭嘴講中了
Long Cia !!!

哈哈!
那時還以為是中我們
最後是中我們傍邊的後面車的

當時我們還在笑呢!!!
哈哈哈哈!!

人家Long Cia 我們卻在笑!!
我們是不是很叻!?

姐姐講如果我們當時駕慢一點
我們應該能看現場的
那時就真的爽了!!
哈哈!!!
我很喜歡看人家撞車和打架叻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我 38 吧!!

啊哈哈哈哈 !!

還有啊!
我以後都不要去 PCF 了
醬大間。走到腳痛!
而且還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