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我```````````````````````还是没办法忘记他~
就算他现在有着女朋友......
曾经想过主动挽回
可是~我做不到

吟、义
我告诉你们了
我现在唯一能信任的`````就是你们
真的好想发泄出来!!!!!!!!!!!!!!!!!

haiz ~ 算了~
或许得不到他
就是我的幸福




还有``````重要的```````来了! Gin jiong liao !!!!!!!!!!



老吟喂~!

要生日咯~!

倒数两天!

但是你的姐妹我不能帮你庆祝~
感到十分的抱歉

但是我是很有    的噢!

其实你的生日我最在意的!
嘻嘻~

最后吖~


附上我的照片`````加上我的祝福`````向你说声


Happy B`day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3



还有啊~
在你的blog里面表写到这么肉麻嘛~
都起鸡皮疙瘩了~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