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不应该对他抱着任何的希望
我不应该这样的

心里真乱````


每次一打开面子书````第一时间就是去看他的个人主页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希望他上线可以找我聊天
但是每次我上线的时间他........都在工作...

终于.....等到他上线了....却又不敢去找他...
只好............等

一直等~一直等~
直到现在~


我知道他不会再关注我的blog
所以```我才敢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
但是````至少我可以在这里发泄````
可能是因为身边没有倾诉的对象吧!

我想说 : 你变了``我喜欢的是```以前的你```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